圣为服饰携手西昌邛海马拉松打造服装电商“新模式”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3158招商加盟网成都7月29日讯 (记者 张坪、唐进)29日,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金河宾馆举行。作为四川省*届**马拉松比赛,大赛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而在发布会现场,组委会人员的着装,因其阳光时尚而不失优雅的设计风格,吸引了参会人员的目光。

3158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作为大赛的合作方,此次发布会的服装由重庆圣为服饰有限公司*家赞助。作为一个时尚男装品牌,圣为服饰与大赛的合作是因何达成的呢?

对此,圣为服饰负责人冉娇娇女士告诉3158记者,赞助此次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圣为服饰主要看中的是大赛所倡导的健康、阳光、积极、进取的理念与魅力,这与圣为服饰的品牌定位与设计风格相契合。

冉娇娇说:“作为官方**指定的服饰提供方,圣为服饰一直致力于将男性魅力挥洒于无限延伸的灵感空间,采用简洁明朗、柔腻与粗犷交叠的线条诠释都市男性的时尚性概念。”

而记者也了解到,以这种阳光时尚的风格定位为基础,在电子商务时代,圣为服饰在网络营销上也**着一种*具特色的创新模式。在不同的温度下,圣为给予男性不同场合的服装搭配方案,用“温度”诠释着都市男性不同层面的气质。圣为从始至终都在做着同一件事,从视觉需求与实用性出发,努力为都市男性塑造一种**男性魅力与品位。

正是因为这种创新所带来的体育与时尚的高度契合,圣为服饰得以在众多的服饰经营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官方**指定的服饰提供方。

作者:张坪、唐进 责任编辑:文永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