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也要涂BB霜?高科技还是骗钱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小编在微博上看到了一个让人琢磨不透的产品,指甲油BB霜。听上去是一个很匪夷所思的产品,什么时候化妆品都得加上俩字母了呢?是为了创新还是纯粹为了看上去很洋气呢?

外国的某指甲油品牌推出了这款指甲油BB霜,听上去有些匪夷所思,据了解,这种产品的功效主要在于保湿滋润指甲,而且还能帮助去除暗黄,令指甲更强韧。健康,散发自然光泽。根据小编所收集到的资料来看,再进行一下加工,小编愿意理解为这款所谓的指甲BB霜就是一款带有护甲功效的裸色指甲油。

到底好不好?看看外国网友试色

这个产品的理念和我们脸部用的润色妆前乳一样,可以单用修饰指甲,也能作为打底护甲产品,配合其他指甲油使用。看上去和普通的底油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小编觉得如果你是个对新事物很感兴趣的妹子,可以找来体验一下,但是如果你是期待这款产品有什么很牛的功效,小编建议还是踏踏实实地自己护理指甲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