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推出“老佛爷”卡尔·拉格斐限量玩偶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芭比娃娃是享誉**的***玩具品牌之一,它拥有众多不同的形象身份:宇航员、医生、企业家等,而现如今芭比即将增加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时装设计师。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泰玩具公司日前宣布他们计划以香奈儿创意总监、时装设计**卡尔·拉格斐为原型,推出新款芭比娃娃“芭比·拉格斐”。

黑色西装、高领衬衫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宽领带、短皮靴、露指手套再*********这款芭比娃娃与卡尔“老佛爷”有着一样的穿着打扮。

芭比娃娃产品设计**副总裁Kim Culmone在接受《女装日报》采访时表示“与**时装设计**一样穿着的芭比可不是天天都能见到哦。”

据悉,“芭比·拉格斐”作为珍藏版系列芭比中的一款,将于今年秋天与大家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