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海螺沟的鹿茸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鹿茸——鹿科动物雄鹿尚未骨质化的嫩角,为补肾壮阳的佳品。虫草,又称冬虫夏草,属菌类植物,生长在海拔3400米——4500米的高原草甸土中。虫草是补精益髓、保肺、益肾、止血、化痰、补虚弱的高级天然滋补品。虫草炖鸭是有名的药膳菜。

贝母——又名川贝,康巴地区是主产区。生长在海拔3500米——5000米的 高山草甸和石滩中。贝母具有润肺止咳,清热安神、利尿等作用。贝母炖鸡是有名的药膳。

红景天——生长在高原3500米以上的天然植物。科研证明红景天具有人参和刺五加同样的"适应高原"作用,但无人参兴奋作用过强、刺五加易致便秘的副作用。

雪莲花——生长在海拔4000米--5000米高山雪线草石滩,甘孜州为主产区。雪莲花具清热解毒、除风湿、通经络等功能。

松茸——生长在海拔2500米--4000米的杉树、青杠、桦树的混交林中,味美,质细嫩,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具有防癌、防辐射功能。

白菌——生长在海拔 3800米以上的草地,色白,味美,质细嫩,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用真菌。

磨西老腊肉——采用无污染的半肥瘦猪肉为原料,经过烟熏晾干等工序,制成肥而不腻,浓香扑鼻的老腊肉。磨西老腊肉是自己品尝,馈赠亲友的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