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意赶羊沟:冰激凌的世界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夏天的赶羊沟云海日出,风光旖旎,不是九寨胜似九寨。也有人说:要去赶羊沟最好还是在四月、八月两季,盛开的万亩桂花薰也把人薰醉了。还有人说:11月中旬,当漫山的红叶飞舞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在赶羊沟的浪漫牵手相约。

或许,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天,选择前往赶羊沟是显得有些不合时宜。然而,借着周末的些许闲暇,在我这个顶多算做看客的撺掇下,一行老资格的摄客,背上各自的长枪短炮,还是一路直奔向赶羊沟而来。

归途是倦怠的,行了一天,摄了一天。归程又是怅惋的,不舍赶羊沟,不舍这片剔透的冰雪世界。归程还是记忆深刻的,晚餐在热情的当地主人家,品尝到了闻名已久的蜂蜜酒,更领略了宝兴人的豪爽耿直。一路,带着醉意而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