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点之七里溶洞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七里溶洞位于宣汉县城南30千米七里峡口龙神岩下。上面即旧峨城烟树景,而今林木毁坏较多,旧景观依稀可见。溶洞内别有天地。首先是600多平方米的大厅,洞顶洞壁布满山水花鸟等图像。大厅后,分上洞、下洞。入上洞,迎面一挂钟,钟有滴泉,下注小潭,叮咚作响。从这里向左是通天洞,长330米,再向前为摩天洞,长1500米,有金鸡报晓、雷公垂钓等景观,途中左侧一洞,黑乎乎不知其深。

自石钟右侧行进为母子洞,长120米,通向深渊,有野虎、竹笋、床帐、衣裙等形状的钟乳石。上洞与下洞之间,有石梯相通。下洞由一约1000平方米的大洞及四周平地洞、蝙蝠洞、通明洞、下河洞、金鱼洞、赛龟洞、双瓜洞等20余洞构成,中有冬瓜、葫芦、牛头、大象、猛虎、龙头、美女诸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