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亚丁景点介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三座“神山”别是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仙乃日(意为观世音菩萨)海拔6032米,是稻城县第一高峰,看似观世音菩萨坐于莲花台上,手持宝瓶乘祥云而来。

仙乃日

慈目注视脚下人间仙境,夏天雪线下瀑布成群连片,气势宏伟壮观,山脚下分布着由草地、森林、湖泊完美组合的景致,美不胜收。央迈勇(意为文殊菩萨)海拔5958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若一位端庄娴静、冰清玉洁的少女。仙乃日是观音菩萨,藏语意为“观世间菩萨”,海拔6032米,是稻城三座神山的北峰。

是三座神山中海拔最高的一座。其状巍峨,象菩萨端坐在莲花台上,照片中有水的地方叫珍珠海,传说是仙女的梳妆镜,是观看仙乃日的最佳地点。浑身浸透高贵气质的“仙乃日”,顶峰终年积雪不化,其山形酷似一个身体后仰的大佛,傲然端坐在莲花座里,她的怀中抱着一个巨大的佛塔,阳光照在仙乃日神山上会金光灿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