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亚丁金刚玄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在她前面的山是金刚玄母,右边金字塔般的雪峰是白渡母,她右边的绿渡母飘曳着无数经幡,林立的冰角峰是众多妙音仙女,她们弹奏着天籁之音,传到了仙乃日背后的地狱谷中,让地狱中的罪人,听到仙律,减轻痛苦,循循善诱,能幡然悔悟,早日脱离苦海。

夏诺多吉

(意为金刚菩萨)海拔5958米,就似一位英俊刚烈、神采奕奕的少年。这三座雪山佛名三怙主雪山。在世界佛教二十四圣地中排名第十一位。“属众生供奉朝神积德之圣地”。

亚丁风景区-蒙自大峡谷

蒙自大峡谷位于日瓦与蒙自之间,全长13公里,该峡谷两岸山势险峻雄伟,峡谷中风走云动,谷底江河奔涌、吼声震天,对峙的山崖形成千奇百怪的动物造型,丰富的神话故事、民间传说,赋予它们鲜活的生命。

使人产生无穷的遐想。“绕绒山”(是瓦格村的土地神,据说该神山是身穿白色衣物,骑白色骏马)笔直穿入云宵,如擎天巨柱,威仪无比。

两边光滑而又险峻的山崖更衬托它的雄伟,对面垂直的山岩上,有许多自然的石猴,造型各异,惟妙惟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