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稻城感冒了怎么办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感冒为什么不能去稻城 ?在稻城感冒怎么办?

感冒患者由于自身身体机能被破坏,抗病能力减弱,又增加自身的抵抗能力负荷,带着严重的感冒进藏极易转为其他高原病,特别是肺水肿,一种特别危险的高原疾病,不及时*疗很容易有生命危险。感冒患者,一定要将感冒*好后才进,不能带感冒病菌进稻城。

在景区感冒,一般没有太大的问题,因在高原已经有一定的适应性和抵抗力,身体基本上都调整过来了,及时*疗即可,而且,当地的医生*疗感冒都有一定的经验。随身带一些感冒药,一旦有感冒征兆,自己服用一些常用感冒药品,一般1-2天症状即可消失。

6、时间非常紧,我如何选择稻城旅游路线?

对于时间较紧张的,让旅行社来安排您的稻城之行是个明智的选择,您不必去收集资料、筛选资料、安排选择线路、考虑餐饮、考虑住宿等诸多琐事,您可将您的想法告诉旅行社,旅行社会根据您的要求**给您具体的特色 亚丁风景区

旅游线路,或您也可选择参加旅行社成行团队或单*组团进藏旅游,或者一些比较有个性的特种旅游,如:徒步、或野营、挑战自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