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山市级风景名胜区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大面山市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万源市东南部水田乡,距市区20公里,面积31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100米。大面山险峻雄伟,森林茂盛,湖面宽达10万平方米的峡口湖座落其中,湖水碧波荡漾,一尘不染,旅游基础设施初具规模,休闲度假年接待能力超过2万人次。

大面山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理想场所,万源保卫战大面山战斗记载了徐向前、许世友等老一辈革命家带领红四方面军与军阀刘湘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老百姓至今传颂着红军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当年红军狙击敌人的战壕,红军指挥部依稀可见,景区生态植被良好,鱼泉、瀑布、溶洞令人陶醉,流连忘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