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亚丁景区相关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亚丁风景区于2002年被国务院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积极申报世界自然遗产。但因其内景色壮美,因此在多年前就有闻名于世。

亚丁藏语意为“向阳之地”。景区核心为在世界佛教二十四圣地中排名第十一位的三怙主雪山。“属众生供奉朝神积德之圣地”。三怙主雪山为鼎立而峙的三座雪峰,北峰仙乃日,意为观世音菩萨,慈善安详,温馨平和,海拔6032米,为稻城第一高峰;南峰央迈勇,意为文殊菩萨,端庄娴静,冰清玉洁,海拔5958米;东峰夏诺多吉,意为金刚手菩萨,英俊刚烈,神采奕奕,海拔5958米。三座雪峰呈“品”字形,雪峰周围群峰林立,大大小小共30余座,千姿百态,十分美丽壮观。

1996年世界华人摄影协会副会长,美籍华人李元先生到亚丁后,先后在海内外举行亚丁摄影展,并引起了空前轰动。在谈到亚丁的感受时说:“亚丁就是1,000年以前的瑞士风光,这里雪山环抱,谷底温暖如春,雪山上茂密的原始森林、绿草茵茵,鸟语花香,流水淙淙,肃穆的寺院,宁静的村庄,再加上这里古朴,善良的人们,我认为亚丁就是香巴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