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摩托车 两男子被骗三千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13日,市巡特警五大队民警接到三台男子刘某报警称,他在金菊街某银行附近因购买二手摩托车被骗3000元。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报案人刘某和同事李某是同一工地的司机。上周,刘某接到一男子电话,询问其是否需要买二手摩托车,并称自己有辆二手车低价出售。下午上班的时候,刘某将此事告诉李某,李某很感兴趣。刘某便给上午打电话的男子回拨过去,说朋友有意购买摩托车,双方约好13日中午见面看车。

昨日中午,两人如约来到绵阳火车站附近,对方称赶时间,让李某留下看车,刘某先去银行。如果满意,就让刘某把钱打到账上。刘某到达银行后,接到对方电话,称李某对摩托车很满意,谈好价钱是3000元。刘某说让李某接电话,卖摩托车的男子说李某在试车,并称李某说等会儿给他打过去,让他先把钱付了。刘某便按男子提供的账号将钱转了过去。随后,刘某给李某打电话,但李某的电话一直在通话中。等电话打通后,刘某才知道李某刚刚一直在和对方通电话,摩托车根本没有拿到手。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