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十八月潭景区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十八月潭景区位于光雾山脚下,隐身于万请倾林海之中,在3公里长的珠漕沟内,红花岗石铺底,20多道瀑布散布其间,瀑布上下均有无数溪潭,潭水自瀑上来,潭水流出成瀑布,瀑布与溪潭构成动与静的完美和谐,溪内小鸟云集,水流环绕,十八月潭从下至上依次分别为“仙女潭、婚纱瀑布潭、情侣潭”等18个月潭,被誉为“川东北九寨沟,观金童山、国画屏。

十八月潭从下至上依次可分为仙女潭、玉兔潭、新月潭、桂花潭、千绿潭、婚纱瀑布潭、四方潭、回龙潭、赵公潭、五彩潭、宝石潭、月牙潭、情侣潭、云梯潭、长寿潭、吉运潭、神童潭、金龟潭。这些有名的潭多是根据它的规模和特点而得名。实际上还有若干个独具特色的潭蕴藏其间,如“眼睛潭、明镜潭、荷花潭”等等。漫步其间,潭水时而飞流直下、浪花飞溅;时而溪流淙淙、潭潭相连;时而穿林过海、一泻千里;时而一片静谥、明静幽蓝。登高俯瞰,满目流金泻玉、彩虹波动,尤如一串珍珠藏于沟壑之间。真正要使你赏心悦目的要数仙女潭、婚纱瀑布潭、四方潭、回龙潭、赵公潭和情侣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