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牛仔获“成都十大国际时尚品牌”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在以“国际时尚,成都力量”为核心内涵的成都国际时尚节上,广安西部牛仔城成为川东北地区唯一获得“成都十大国际时尚品牌”称号的单位。同时,广安西部牛仔城旗下广安翼德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出品的牛仔品牌在时尚节上进行了首次展示,并赢得现场领导、专家好评。

据悉,广安西部牛仔城位于国家级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工业园区,是全国唯一以牛仔为主题的产业升级转移承接基地,旨在打造成“产城一体”的新型园区,项目规划占地5000亩,总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完成,建成后可吸引近千余家纺织服装产业链企业入驻。目前,该园区已被列为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重点工业建设项目。广安西部牛仔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家入园企业广安翼德纺织服装有限公司与北美牛仔品牌设计师Adam合作,将美国牛仔的个性开发、设计理念引入到中国,倾力打造广安本土牛仔品牌,并逐步推动广安本土牛仔品牌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牛仔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