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国鲜奶第一品牌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新希望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月3日,公司位于成都锦江工业园区金石路316号。公司通过兼并收购了有着40多年历史的华西乳业和有着20多年历史的洪雅阳平乳业。四川新希望乳业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品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乳制品企业。

生产的乳品有华西牌、阳坪牌、新希望牌系列液态奶和奶粉。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科技进步优秀企业。所属华西、阳坪品牌是四川省著名商标,获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公司先后通过绿色食品认证、ISO质量和环境认证,QS食品安全认证、GIP认证、HCCP认证等。

公司注册资金1.8亿元,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公司现有员工2000余人,目前具有年产奶粉3500吨、液态奶10万吨的生产规模,拥有爱克林、百利包、康美包、利乐枕等数十条生产线,100多个产品品项,年生产销售10万吨。

在质量把控上,企业坚持质量三让步原则:“当成本与质量发生冲突时,成本为质量让步;当现行制度流程与质量发生矛盾时,调整制度流程为质量让步;当企业发展与质量管控不能两全时,降低发展速度为质量让步”

近几年来,新希望乳业在行业中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营销上不断观念创新。继2010年新希望乳业推出了限时24小时售卖的鲜奶——24小时巴氏鲜牛乳,引起了行业震动后,2012年首创主打区域文化牌的“城市记忆系列”、“城市印象系列”及“城市故事系列”酸奶产品。这一系列产品浓浓的本土文化氛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捧。

新希望乳业“城市记忆系列”、“城市印象系列”及“城市故事系列”风味酸牛奶秉承以传统酸奶发酵工艺,环保玻璃瓶复古包装,绝无添加的健康承诺给消费者浓浓的怀旧感,用视觉的吸引、舌尖的品味,把人带入记忆中的感动。

据了解,该系列的首支产品“成都记忆”自12年10月推出后,受到广大消费者时尚达人及年轻消费群体的一致追捧,网络社交媒体上好评不断,让怀旧的记忆变成了经典的时尚。自“成都记忆”后,“城市记忆”系列产品陆续在昆明、杭州、合肥、青岛、上海等地上市,均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逐渐掀起了一股区域性的“怀旧”热潮。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中国,每天都有各种历史、传统在消逝,“城市记忆”正是抓住了这样的时代背景,以产品抒发情感,让消费者与之共鸣。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系列产品包装上的本地元素、,极易引起各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共鸣,与消费者保持情感沟通的同时,也成为一座座城市记忆的载体。目前,新希望乳业正致力“打造中国鲜奶第一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