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天堂之巅的【稻城亚丁】一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行走在天堂之巅的【稻城亚丁】一。

稻城亚丁,从听到这个名字,便有莫名的好感,没有缘由,也许是一闻钟情?

但初会去路途却不是那么完美。

———————————————————————————————————————

慢慢写,慢慢忆~

稻城亚丁的行程,可谓一变再变,从最初自己决定的15天,到最后的10天,可以说最终确定也很是不易。因为呢,这一路决定包车前行,也就需要旅伴的一致,研究再三,最终确定下这个行程也可以说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DAY 1:9月21号-22号 天津-北京-成都 宿:火车/成都

DAY 2:9月22号-23号 成都-四姑娘山(日隆) 宿:日隆

DAY 3:9月23号-24号 四姑娘山(日隆)-丹巴 宿:丹巴

行程可以说很紧凑,甚至有一些紧张,很多天基本是在赶路,从很早就出发,到了晚餐时才到目的地,不可谓不辛苦。

DAY 1:

也可以说主要是火车上的期待。

第一次坐那么长时间的火车,从学生时代开始也算是头一遭,以为自己会崩溃,不过结果还好,一路上打打闹闹还是很欢乐的。

到达成都已然入夜,好在住的老沈不算太远,公交过去,办理好入住以后,马上联系俱乐部,确定第二天的时间。

住的老沈青年旅舍。除了周围没什么玩的,环境还是很好的。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