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交融之绿宝石庄园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绿宝石庄园地处平乐镇“三金”风景交界处,依江而建,背靠狮子山,庄园四周藤吊柳垂、竹木掩映、绿树成荫,庄园内草坪青青,桂花园、芭蕉园、枇杷园相得益彰,地下温泉沐浴尘土,水上歌厅余音缭绕,五世同堂、四合大院、欧式建筑中西交融。自建园初即被列为“国际青少年宋庆龄基金会基地”,现为邛崃市十大旅游景点之一。

竹筏泛舟

景点六:原生态山水,踏访古迹徒步游之金鸡沟

往古镇西边顺白沫江而上,大约三公里处就见一条小河汇入白沫江,小河从沟里出来,沟口是一座拱桥,桥前桥后是鸡头和鸡尾,这就到了金鸡沟了。看到的这座古桥就是建于光绪10年的金鸡桥。

金鸡沟入内单程15里,往返30里。顺着桥边一条小石板路,一路叠叠翠翠的竹林,两边奇峰怪石,突兀嶙峋。竹林掩映,戏水,踏青,尝野味……探访古迹(古造纸坊),寻深山人家……景区主要以竹海、攀岩、高空索桥、健身散步为亮点,以“户外运动”为景区的核心价值。

图说仙侣牧云桥(2张)金鸡谷内更有仙侣牧云桥,号称全国目前构造难度最大、跨度最长、距地面最高的高空窄底峡谷旅游索桥,长约318米,宽1.5米,距地面162米, 可以算是景区内最大亮点。

带好必备的用品,如水壶,旅游背包,药品等,除了自带零食之外,还要负责背一些野炊所用的食品。那么我们就可以在向导的带领下,仔细品位这原生态的山沟,并在金鸡沟内野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