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饮食“通宇”品牌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三台县通宇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位于四川省绵阳芦溪开发区,公司专利项目扩建工程于2011年10月在芦溪开发区落地,占地17000多平方米,总投资5200余万元。新建菌类食品加工厂、综合大楼、研发中心、冻库等。公司主营蘑菇油系列产品,食用菌系列产品。

通宇是一家集食用菌菌种研发、种植、产品深加工、市场营销等功能于一身的企业。作为绵阳市食用菌产业化龙头企业,通宇农业凭借自身深厚的食用菌精深加工研发技术保障力量,带动区域农户种植各类食用菌3000余亩,形成产业规模效应,年产各类食用菌1500吨。

通宇农业投入大量资源,历经三年时间成功研发出以食用菌为原料提取精华的系列健康养生产品,公司推出的蘑菇油及蘑菇精粉等产品具有市场唯一性和技术领先性,备受市场关注。通宇农业致力于领航中国菌类精深加工产业链,并竭诚为海内外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营养的菌类系列产品。

经过通宇人的顽强拼搏与勤勉敬业,通宇更显睿智、从容、开放和自信,公司秉承“诚信赢得市场,健康赢得人心”的企业精神和“诚于严谨,胜于品质”的市场理念,在稳步前进着。在多元化产品开发过程中,我们始终以“造福社会,服务健康”为公司目标。公司现以绵阳市农业示范大县三台为基地,依托绵阳市的大力支持、凭借我们深厚的技术保障能力,已经形成了食用菌种植面积3000亩,年产各类食用菌1500吨,公司回购95%产品进行深、精加工的产业规模。

通宇蘑菇油,是经自主研发的先进生产工艺,提取源自食用菌的天然益身精华。菌油产品富含人体所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为您的身体健康添“油”加彩,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工艺生产的通宇蘑菇油产品通过国家职能部门的多次认证和检测,不仅符合“QS标准”,更富含天门冬氨酸、谷氨酸、甘氨酸、丙氨酸、胱氨酸、缬氨酸、苯丙氨酸等多种身体所必须的氨基酸,以及维生素B1、B2、Vc,尼克酸等维生素。通宇菌油产品具有独特的保健功能,是捍卫人类健康的全新奉献。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企业品牌建设。我们以品质、健康、奉献的内涵铸就了“通宇”品牌,同时“通宇”品牌也承载着中国食用菌菌油产业开发和拓展的希望。公司通过食用菌菌种自主研发、为区域种植提供技术指导、食用菌产品回购、食用菌系列产品深/精加工和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形成了菌种育种、种植推广、产品加工、科研一体化的发展模式,不仅推动了区域农业产业化的进程,也提高了当地农民的生活水平。公司通过与西南科技大学等院校的科研合作,推动食用菌从粗加工向深、精加工的进程更迈进一步。通宇人敢为人先,脚踏实地,胸怀天下,志存高远,公司将用卓越的奉献赢取卓越成就。未来的发展中,通宇将恪守诚信原则,稳健经营,务实进取,在新的起点上,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大众!

标签: 四川 品牌 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