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碧峰峡之女娲池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高30余米,飞泻直下的溪水受高岩阻挡后,将其一分为二,形成左右两道大小不一,气势各异的鸳鸯瀑布。

青龙潭瀑布

高约40米,宽6米,瀑布人峡谷丛林中飞流而下,穿数层怪石注入谷底,势如青龙下山。谷底有一深潭,面积100多平方米。

滴水栈道

位于右峡旅游栈道处,溪水从10余米高的裸岩上均匀洒落,游人到此,驻足栈道,仰望滴水岩,水珠飞溅,沁人心脾。

女娲池

位于景区白龙潭瀑布下,为瀑布多年冲刷而形成的开阔潭池,传说为女娲沐浴之所。长80余米,宽约30米,池周青山绿翠,花香鸟语,池水清澈见底,碧蓝如镜。是休养生息的好地方

碧峰寺

位于碧峰峡翠屏山巅,又名翠屏寺,海拔1250米,始建于唐,明代重建。寺庙占地12000平方米,建筑依山就势,围绕中轴线原建有前殿、中殿、大雄殿、会灵阁、后殿等殿堂,但几经

兴废,现存观音殿、石牌坊、石狮、香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