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碧峰峡动物园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碧峰峡野生动物园位于空气质量优良、天然野生动物资源丰富的雅安市北八公里处的碧峰峡风景区内,是由成都万贯(集团)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南第一家野生动物园,也是全国第一家生态型的野生动物园。

该园规划面积10000亩,一期建设占地3000亩,其中野生动物观赏区1600亩,牧草基地1400亩,一期总投资达2个亿。它由猛兽车行观赏区和温驯动物步行观光区组成,其中猛兽车行观赏区分为散放狮区、散放熊区、散放虎区;温驯动物步行观光区又分为水生爬行沟、猴谷、百鸟极乐园、鸵鸟散放区、小熊猫散放区、鹦鹉散放区、鳄鱼池、蛇沟和极品动物区。园内共放养各类野生动物400多种,11000头(只、尾)。其中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三十多种,二级保护动物五十多种,极品珍稀动物四种。园区还设有建筑面积达25000多平方米,并配有1000多个车位,集餐饮、娱乐、住宿、篝火、探险、儿童游乐、五星级别墅、浪漫帐篷为一体的大型游客接待中心,管理中心,饲料配送中心以及动物繁殖基地、疾病预防医疗基地,动物牧草基地、动物表演区及珍稀动物基因库等配套设施。

为配合青少年科普教育,还设有思想馆(科普馆)。为了确保所的动物的安全,动物园还与四川农业大学畜牧系、省林业厅野生动物专家、国内外动物园、国内外各类野生动物研究所等数十家专业机构合作,并拥有包括博士硕士在内的高中级饲养师一百多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