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碧峰峡避暑指南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雅安市地处四川盆地西南边缘,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森林覆盖率全国领先,空气质量属上乘,水质上佳,民风淳朴,美食众多,实乃避暑休闲好去处。碧峰峡、蒙顶山、上里古镇是众多追求高品质休闲生活人士心仪之地,缓行于碧峰峡的青山秀水之中,呼吸着蒙顶山千年茶园的灵秀之气,感受千年茶马古道之于上里古镇的点滴历史印迹,慨叹人生几何。到碧峰峡避暑可选择入住于游客接待中心,周边很多农家乐也提供长期性的避暑住宿,乡游网可联系预订。

温文尔雅、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作为人类和平的使者一直以来都受到全社会的关注。为保护大熊猫,传播大熊猫文化,共创和谐生态环境,由四川省和雅安市有关部门主办,雅安市旅游局、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等共同承办的“2010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宝贝’大型征集活动”将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这是将于今年8月在雅安举行的“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1]影周”和将于今年10月在成都召开的第十一届西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在为期半年的征集活动中,主办方将通过本报和其它网络媒体及途径,面向全球征集100名“国际熊猫宝贝”,经过层层筛选胜出的这些“熊猫宝贝”将获得“熊猫故乡雅安荣誉市民”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