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街子古镇基本简介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街子古镇位于崇州市,毗邻青城外山。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成都市“魅力新镇”、 “五大天府古镇”之一、全国驰名的“兰花之乡”。第三届2010四川古镇文化名城旅游节上,被评为”2010年四川最美古镇”。

在2011年四川公益活动最美村落评选中,街子古镇获评“四川十大最具价值旅游村落”称号。

“青山绿水抱林盘、村庄小镇嵌田园”新型城乡街子镇以“青城街子、怡养小镇”的文化发展定位,坚持“自然文化、历史文化,休闲旅游、人文文化、文化经济发展。

2013年,街子古镇在四川十大古镇评选活动投票中,以第一名入选“2013四川十大古镇”。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的街子镇,在崇州城西北25公里的凤栖山下,与青城后山连接。它既得山灵水秀之惠,又有以晋代古刹光严禅院为中心的32座寺庙等古迹。街子是个历史悠久的古镇,五代时名“横渠镇”,因横于味江河畔而得名。境内有晋代古刹———光严禅院、凤栖山旅游风景区、千亩原始森林、千年银杏、千年古楠、清代古塔、清末民初古建一条街、宋代民族英雄王小波起义遗址、唐代一瓢诗人——唐求故居,有神奇传说的古龙潭、五柜沱、云雾洞等,全镇各种文物古迹二十余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