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2014年征兵工作启动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罗蒙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事关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军队现化化建设的带有全局性、战略性的大事,也是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职责。罗蒙要求,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与提高兵员质量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本着为部队建设服务、对新兵本人负责的态度,严把质量关,努力提高征兵工作的整体质量;要按照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的“四到位”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工作,确保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邱毅对全区2014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悉,2013年我区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兵员征集任务,无一人退兵。游仙区政府被评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14年我区征兵工作从7月中旬起至10月初结束。男兵征集对象以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青年为主,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此外,今年征兵的体检和政审标准也进行了调整。

会议还对全区2013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收看了省、市2014年征兵工作电视会议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