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落实稳增长措施推动经济发展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带队前往邻水县,就该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特色集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罗增斌强调,各地要深入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认真落实稳增长相关措施,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县域经济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罗增斌一行先后深入邻水县九龙镇、经开区和邻水家居建材市场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在看到邻水县九龙农产品加工园正加快建设时,罗增斌叮嘱当地政府负责人,项目确定后,一定要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努力确保农民增收;看到邻水县九龙镇步行街人来人往、商业兴旺,罗增斌特别高兴,他说,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注重规划引领,以规划聚集人气、凝聚商气,推动第三产业快速发展。在邻水县经开区湘邻科技有限公司,获悉企业订单源源不断,产销两旺,工人们加班加点,罗增斌鼓励企业负责人抢抓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充分肯定邻水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及特色集镇建设工作后,罗增斌强调,各地要深入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结特点亮点,找准突出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针对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全面落实稳增长的工作措施,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充分释放市场活力,进一步简政放权,为发展创造良好外部条件,推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要在稳农业、活商贸的基础上,遵循经济规律,顺势而为、顺势有为,把工业和投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着力增强发展后劲。要下大力气抓好特色集镇建设工作,以棚户区和危旧农房改造为契机,迅速推进特色集镇建设,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实力的集镇,更好地支撑县域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不断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切实做到“稳增长、惠民生”。同时,要全力推进民生项目的实施,把经济发展体现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上,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