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伍须海简介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伍须海风景区位于九龙县北部,距离县城25公里,景区面积400km2,境内山峦重叠、沟壑纵横,西南白雪皑皑的大雪山南北走向,地势北高南低,年平均气温4.9℃,景区平均海拔3500m平均*低海拔1440m,*高海拔6010m。景内已开发的景点有40处,主要由伍须沟,伍须海,十二仙女峰及日鲁库等组成。这里是群峰、峡谷石林、海子、原始森林、草原、草甸、野生动植物、古迹、美丽的传说,以及纯净空气的荟萃之地。景区内主要景点有雪山峰、佛主峰、老人峰、十二姊妹峰、神龟与佛主、镇海石、牛鼻孔、猎人洞、伍须现代冰川、天生桥、七彩湖、伍须海、伍须仙海、伍须天池、伍须温泉、伍须石林等。

伍须海的迤俪风光早在1929年,就被美国探险家、摄影家约瑟夫伍须海,湖面海拔3760m,湖面1.2km2*深处达33m。湖水由冰雪融水和地下水供给,东南泄入伍须沟,汇至九龙河。在伍须海的南北耸立着两座梳子形的山峰,巍峨壮观,西方是浪古则雪山,东南边至朗加达卡山梁,南距伍须铺子是各具形态十二姊妹峰。

美丽的伍须海幽静而神奇,**保持着原始生态。.洛克(Joseph F·Rock l884-1962)先**现并发表在1930年2月的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上,让西方人**次领略到了中国川西高原*特的山水民俗,勾起了西方人无穷的向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