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箴塞旅游区成为国家4A级景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武胜县宝箴塞旅游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区标准,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景区,成为该县*个4A级景区。

宝箴塞始建于1911年,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2006年,宝箴塞被***批准列入第六批****文物保护单位名单,2010年被批准为国家****旅游景区,曾被国家***古建筑**罗哲文誉为“全国罕有,蜀中一绝”。

近年来,该县依托宝箴塞乡的蜀中**军事要塞宝箴塞、位于胜利镇的中国**砂岩型天生桥、位于万善镇的中国**深井7002井,规划建设48平方公里的宝箴塞旅游区。为提升旅游区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观光旅游,该县于2012年全面启动宝箴塞旅游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按照生态化、民俗化、特色化的要求进行规划和建设,围绕“合理规划、科学定位、整体联动、有序推进、打造精品”的思路,深度挖掘宝箴塞文化内涵,强化软硬件设施建设,完善配套服务功能。不断加大对宝箴塞旅游区建设的投入,完善运行机制,推进景区精品工程建设,全力提升景区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