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六一”进特校送温暖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三台县医疗分会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该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现场开展义诊等多项活动,并为同学们送去各种物资,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当**午,志愿者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走进教室,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孩子们送去文体用具、生活用品等物资。志愿者还与残疾儿童一起开展互动活动,鼓励他们勇敢突破自我,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学习和生活。孩子们期待的眼神、纯真的笑容,感染和牵动着每一位志愿者的心。

志愿者的到来,给校园带来了欢声和笑语。孩子们主动邀请志愿者们跳起了舞蹈,精彩的演出,博得了阵阵掌声。

志愿者们在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孩子们看病送药。义诊现场,志愿者们细心地为孩子们体检,教育他们如何爱护身体、预防疾病。

据三台县人民医院团委书记成元志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关护残疾学生的身心健康、关心残疾学生的生活状况、关注残疾学生的学习教育,并号召全社会参与到帮助残疾学生的行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活动奠定了基础。“在培养医疗工作者责任感和责任心的同时,又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快乐,这是爱的双赢。”成元志表示。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