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个性服务关爱残疾人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昨**午我接到你们的电话,今天是过来帮我老母亲龚德华领三脚拐杖的。”马开芬在江阳区华阳街道便民中心残联窗口向工作人员说道。为扩大残疾人救助范围和力度,落实残疾人相关优惠政策,华阳街道对辖区内残疾人进行摸底核实,全面推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有针对性地为每一位残疾人进行救助帮扶,为9名特殊肢体残疾人员申领了可伸缩铝合金拐杖、三脚带凳拐杖、四脚助行器等辅助器具。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残疾人,所有“量服”对象都被录入到泸州市残疾人个性化服务信息平台。截止目前,华阳街道共录入919名残疾人到“量服”信息平台,其中667名残疾人得到了“量体裁衣”个性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