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花湖 花的海洋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若尔盖花湖 花的海洋彩。

2014年8月我如期到达若尔盖花湖,三年前来过一次,由于上次时间匆忙,没有待一会儿就返家了,这次是为了弥补上次的遗憾,专门请年假来到了这里。

若尔盖花湖和三年前看到还是一样的美,丝毫没有改变。美得我都不好意思去戏玩他们,只想远远的看着若尔盖花湖这美丽的风景。

若尔盖花湖属于湿地地形,算是我国*平坦的湿地草原。

原野绿草如茵,簇簇野花,五彩斑澜。若尔盖花湖是镶嵌在草原上的蓝宝石,浮光跃金,一碧万顷,湖岸边芦苇草丰茂。

8月是若尔盖花湖*美的季节,在若尔盖花湖呆了三天,尽情的享受了若尔盖花湖的美丽风景后,就返家了。

走的时候还是有点儿恋恋不舍,相信我,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还会再回来的。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