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西溪乡陈河村小学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学校教学区、办公区、活动区、功能教室区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绿化美化设计新颖大 方,是一所集学园、乐园、花园为一体的园式学校。学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行素质教育,多渠道搞好德育工作的同时, 积极开展警校共建活动,优化了学校德育环境。学校制定了“全面发展,培养特长,提***,发展能力”的教育指导思想。积极开展多种实验课题的研究和教育教 学改革,有成效的开展了信息技术教育和双语教学。

学校被评为“市级美化绿化****”、 “市级规范化学校”、“省农村小学教学工作****”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