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都江堰中学在哪儿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都江堰中学学校办学理念及培养目标(教师、学生)和学校办学目标:四川省都江堰中学学校成功的办学经验(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管理、教育科研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四川省都江堰中学学校的办学宗旨:为国育才,造福桑梓。学校的办学理念:以人为本,拾阶而上。

四川省都江堰中学学校的管理理念:科学、**、务实、**。学校的办学思路:以改革促发展。学校的办学目标:校风纯正,管理**,特色鲜明,持续发展。学校的育人目标:会做人,会学习,会生活,会**。

四川省都江堰中学学校的校风:爱国、进步、勤学、守纪。学校的教风:*学严谨,博学善教。学校的学风:刻苦、多思、扎实、求新。

以人为本

——是基本的思想观念和工作思路。即任何工作都应以学校所有教职工及每一位学生的生存、幸福和**发展为基础,以“重视人、尊重人、培养人、发展人”为灵魂,以人的价值、人的尊严、人的幸福、人的发展作为出发点和**目标。

拾阶而上

——是对学校、教师、学生提出的总体要求。意在尊重传统,崇尚规范,讲究严谨*学、做人,拾厚重文化底蕴之级,孜孜以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而上。体现“循序渐进”、“因材施教”、“因材施学”等教学基本原则和“与时俱进”的先进思想观念。

学校近年按照“以改革促发展”的办学思路,大胆试行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取得了成功的

四川省都江堰中学办学经验

①改革用人制度,实行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制、教师全员聘任制和校内结构工资制,促进了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②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落实德育为*,教学为中心,抓好全方位管理和全程管理,教育教学质量连续大幅度攀升。③积极探索学校管理的规律和方法,逐步形成了“以学生为主体,自主管理、自我教育、和谐发展”的德育管理特色和“以年级为主体,班级为核心,学科为支撑”的立体网络化教学管理特色。建立美育基地,以“彰显个性,多元发展”为特征的艺体教育,使学校艺术、体育特长生培养实现高品位、规模化。

标签: 学校 四川省 中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