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六月六”朝山会”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历史悠久的老峨山每年"六月六"(农历)传统朝山会盛况**。80年代初,***门组织文艺工作者挖掘整理加工,编排出唢呐、龙灯、狮灯、花灯、莲箫、高桩平台等**节目,把游山文体活动与经济贸易活动有机结合,促进了地方经济、文化、体育、雍游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连续举办了六届的老峨山游山文化经贸交易会,每届都有数十万省内外客商、旅¥游观光都和参加交易会,经贸成交额近千万元,老峨山区出产的云雾毛峰、炒青绿茶、红茶系列产品和总岗特液、业牌液系列名酒获国家、部、省精品奖和**奖,**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的六月六朝山会即将拉开帷幕,7月1日—8月30日,“老峨山第六届旅游文化节暨六月六朝山会”在景区隆重举行。老峨山与您相约在此:享清凉胜地,结一世佛缘,许美好心愿!

看点

1. 欣赏浓郁的民族服饰文化,感受传统的祭山活动,参与丰富的民间体育活动,品尝美味的藏族美食,融入热闹的节日氛围。

2. 夏日山区凉爽的气候,鲜花撒满开阔的锅庄坪,碧蓝的天空掩映着巍峨的雪峰,体验自然的气息,拥抱野外美丽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