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旅游你准备好了吗?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周后,进入了旅游的淡季,记者近日从眉山城区各旅行社获悉,不少旅游路线价格大幅跳水,部分降幅甚至高达两千元。虽然不少旅行社都打出了促销降价的宣传,但仍旧门庭冷落,异常冷清。

与国内其他地方一样,处于这样的旅游淡季,旅游路线价格普遍下降。“赴新马泰旅游,之前价格都是五千左右,现在已经差不多三千了。”据旅行社的工作人员介绍,11月历来都是旅游市场*“惨淡”的时候,因此各大旅行社也是竞相降价,其中,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线路降幅*大,*高达2000元左右,而北京、海南等地的旅游价格也由之前的3000元左右,降到2000左右,不过随着天气的逐渐变冷,海南等气候较为温暖的地方旅游价格有望逐步回升。

此外,旅行社工作人员建议,现在是全年外出旅游性价比*高的季节,趁这个时机携同家人出游较为划算。

标签: 四川眉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