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打造温泉欢乐谷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温泉欢乐谷是峨眉山风景区继打造中国“**山”后的又一力作,温泉欢乐谷总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内有分为五大主题区域,是国内*个以温泉为核心的主题公园。温泉欢乐谷的打造,使峨眉山真正成为响誉国内外的“观光休闲度假养生的天堂、祈福求祥净化心灵的圣地”。

峨眉山温泉欢乐谷以“健康欢乐”为主旋律,以峨眉山特有的氡水温泉为内核,布局五大主题区域:梦幻温泉、武术养生、灵秀剧场、度假住宿和购物中心。在项目设置上,充分吸收国内外一些主题公园的成功经验,针对不同年龄群体的特点,主要分为三个游览区:浪漫欢乐区,静养康乐区,少儿游乐区。

浪漫欢乐区,适合大众人群,尤其是年轻人。在保持特色温泉的基础上,新引进了泥疗、沙雕、矿砂泉、温泉麻将等项目,让游客能够体验到*特的温泉享受;美食坊则在让客人在得到身心享受之时,满足口腹对水果、烧烤及其它美食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参加周末举办的篝*晚会。

静养康乐区,适合中老年群体,森林星光温泉,森林温泉SPA、瑜伽健身,武术养生等不同的体验让你能够在远离城市的喧嚣中享受宁静,体验生活。

少儿游乐区,则是专门为小朋友所设计的项目,压板,皮划艇,水上攀崖、水上排球、水上摩托、碰碰船,游船、水上自行车等儿童益智娱乐设施让儿童在游戏中得到锻炼、彰显童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