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找干爹失联20天:被骗搞传销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自赴西安见“干爹”失联20天的四川自贡女孩徐某系被骗入传销组织,经警方连夜侦查,现女孩已被成功解救,并平安返回成都。

被“干爹”骗入传销组织

8月30日下午,微博上一条四川女孩赴西安见“干爹”失联20天的信息,受到各界广泛关注,也得到了西安警方的高度重视。接**后,西安市公安局立即安排警力展开调查,经查,失联女孩徐某今年23岁,系四川自贡市人,8月4日晚23时许,*自抵达西咸阳机场,被一男一女接走后失联。昨日凌晨,经警方连夜侦查,确认徐某系被骗入传销组织,随之迅速展开行动,将徐某安全解救。

西安警方今年已捣毁传销窝点340余个

今年以来,西安市公安局不断加大对非法传销犯罪的高压态势,一方面狠抓对窝点的直接捣毁,对参与人员根据违法情节严厉打击,严惩传销骨干;一方面积极推动防范和打击传销活动的长效机制建设,先后建立了传销人员信息库、入户清查规范等一系列工作后台,积极联合工商等部门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按照逐户清查出租屋、逐人采集信息建库、广泛发动社区群众、集中开展宣传教育等方法,坚持每天清理一至两户涉传窝点. 同时对各类碎片式信息进行采集研判梳理,建立打防传销犯罪的长效机制,**早发现、早查处,严防做大成势。

今年以来,西安市公安公安机关共侦破非法传销案件177起,破案率97.3%,捣毁传销窝点341个,抓获参与传销人员5013人,刑事拘留401 人,逮捕255人,移交行政部门处理550人,依法教育遣散参与传销人员4612人,追缴赃款465.2万元。其中,参与全国传销集群战役收网2起、侦破网络传销案件2起,破案率100%,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0名。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