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1件版画作品入选全国美展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从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获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版画展区复评结果日前公布,309件入选作品中,有21件出自四川省艺术家,展现出四川版画的深厚传统和强大实力。

21件入选作品,将于9月23日亮相广东美术馆开幕的“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版画作品展”,其中顾洪斌、唐辉的《转动的经轮》,李焕民的《守望》,马力平、马青的《高原汽车兵》,盛海波的《羌族古寨》等4件作品,还将角逐本届全国美展奖项,并于年底赴北京参加中国美术馆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奖及获奖提名作品展”。

记者同时获悉,中国画、油画展区复评结果已先期公布,四川省分别有12件中国画、16件油画作品入选,将于9月下旬分别在天津、杭州两地展出。

9月1日,由***、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漆画作品展”,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开幕。展览收到全国各地艺术家1700多件漆画作品,经过评委会的初评和复评,共展出作品308件,四川画家熊译琳的《仲夏夜之梦》以及**富、王黎阳的《酒歌》入选。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