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天府之国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从两汉时期一直到唐宋,成都平原的蜀绣、蜀锦、藤艺、竹器、漆器等**品营造工艺一直处于高度发展状态。

旅游业

这里美景如画,风景秀丽的龙泉山如蛇亘东方,静谧清净的武侯祠满怀着思念,烟雾缭绕的青羊宫充盈着虔诚,清幽的青城山上依然可寻仙风道骨,俊秀的峨眉山前依然还闻寥寥梵音。这里的江山不仅有江南的妩媚,更有西部的豪情,贡嘎山、四姑娘山如*人般守卫着她,长江、嘉陵江滔滔河水逝者如斯。

它拥有肥沃平坦的绿野平原、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丰富绵亘的水渠河川和几千年的时间传承。

“九天开出一成都,千门万户入画图”,诗仙李白走遍神州,他的赞叹为“天府之国”的山水平添了一分书卷气质,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来参观。每年的三月是龙泉山桃花盛开的时节也是成都平原一年中天气*好的时节,漫山遍野的粉色桃花,吸引大批游客前去踏青赏花,其景色非常壮观,全国闻名的龙泉桃花节也在3月开幕,自古以来有天府之国之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