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哪里去?国色天乡乐园等着你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国色天乡乐园由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投资了20亿人民币。国色天乡乐园位于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属*****生态**区。国色天乡乐园项目集上千亩主题公园、五**酒店、会议中心、高尚**主题社区、自然生态绿地于一体,并辅以欧洲风情商业中心、**双语学校、幼儿园、大型医院等完善的配套设施,旨在打造一座旷世的“**化主题新城”。

国色天乡总占地面积近600亩,该项目由中国龙城、玫瑰小镇、啤酒**、糖果天地、樱花之都、斗牛城、文艺复兴之路、美国集市、魔幻岛九大主题游乐区域构成。主题游乐、主题商业与主题演艺三条线,将国色天乡乐园九大主题区域串连成为一条水晶珠链,整个园区内,每个场馆也将根据不同国家的风情划分不同的商业形式。国色天乡乐园于2007年4月正式开园,并且不收门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