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小伙伴送葬途中遇不测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本是为同乡送葬,不料途中却突发意外。21日下午,峨眉山市双福镇双福村3组,7名同乡小伙在送葬车上燃放鞭炮时遭遇不测,车上所有鞭炮瞬间“失控”爆燃,致7人不同程度烧伤,其中一人紧急跳车,将右腿摔至骨折。目前,伤者正在峨眉山市人民医院接受*疗。

29岁的梅海军,是7名伤者中的一员,他不仅手臂、颈部有烧伤,右小腿还摔成了骨折。22日下午,记者来到其所在骨科病房时,剧烈的疼痛正令其抓狂不已,“太痛了,实在是受不了了......”看到儿子这般痛苦,父亲梅俊华和母亲罗春莲急忙找来了医生。为了减轻痛楚,医生给梅海军打了止痛针。

因害怕细菌感染,梅俊华代替儿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据梅俊华介绍,21日下午3点多,梅海军和其余6名同村小伙共同为一同乡送葬,当时,他们刚从殡仪馆出来,坐在一辆敞篷车车尾燃放鞭炮。岂料,仅仅数分钟后,当送葬车行驶至峨眉山市峨九路十里山境内时,车上10余挂鞭炮突然全部“失控”,顷刻集中“**”。

刹那间,车厢内炸成一片,熊熊的*焰迅速腾起。“一下子就燃起来了,根本来不及反应。”梅俊华说,7位小伙子一阵惊恐,出于本能反应,都在拼命逃生,有的还径直跳了车,“我儿子当时就是跳的车。”然而,此时驾驶员并未察觉车厢内发生了意外,直到后方送葬车追上告知后,事故车辆才停了下来。

很快,120急救车闻讯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疗。梅俊华说,事故并未引燃车身,但7名小伙均不同程度烧伤,其儿子还在跳车中摔断了右腿。在梅俊华的**下,记者来到医院烧伤科,看望了其余6名小伙。

见到6名伤者时,他们仍惊魂未定。“想想当时,我现在脑子里都还是一片空白。”面部、腿部严重烧伤的王波表示,对于此事,他不愿过多提及,婉言**了记者的采访。

由于害怕伤者出现病菌感染,记者不便进入病房。无奈下,记者找到医院烧伤科医护人员,据介绍,7名烧伤者中,有3、4人伤势严重,为深度烧伤。若康复不佳,他们或将面临植皮。

据梅俊华介绍,7名小伙同为峨眉山市双福镇双福村3组人,事发当时正为同村一名29岁的男子送葬。不久前,该男子因车祸送医,经*救无效死亡,留下了3个小孩:老大今年4岁半,老二两岁多,老三才刚满3个月。

“考虑到大家是同乡,而且他家里确实困难,这些小伙子都主动跑去帮忙,为他送葬。”梅俊华说,死者的家境本就贫寒,父母又年事已高,其“走”后,妻子气得晕了过去。哪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现在又发生了如此悲剧,实在令人心寒。

梅俊华告诉记者,即便家境窘迫,死者的妻子依然四处借*,为7名小伙筹集了约2000元医疗费。然而,这些*无异于杯水车薪,后来,在**的协调下,医院才暂时垫付了医药费。

梅俊华表示,医疗费毕竟是医院暂时垫付的,也许今后还得自己掏腰包。因此,大家目前所担心的还是后续*疗问题。再者,7名小伙年龄均在20—30岁之间,其中有3人还未成婚,有的连对象都还没有找,如果医*不好,将来该如何是好?梅俊华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帮他们,帮帮死者家属。

如有爱心人士愿意伸出援手,请拨打本网热线电话:13981380111。

标签: 四川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