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蓉城与台胞共庆中秋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四川省台联、成都市台联、**成都市支部联合举办的“蓉城台胞庆中秋联欢活动”在百花潭公园热闹举行。150余位在蓉定居台胞、台商、台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中秋。

虽然下了一夜的雨,前来参加活动的台胞们兴致不减,相互问候,相互致意,其情切切,其乐融融。大家兴致勃勃地参与到猜谜、夹弹珠等老少皆宜的游戏中,处处都能听到欢声笑语,朴素的会场里弥漫着浓郁得化不开的情谊。

在这阖家团圆的喜庆日子里,台胞乡亲们在温馨的“台胞之家”感受团圆的喜庆,不仅增进了在蓉台胞、台商、台生间的沟通交流,更通过联谊活动,增强了台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台联工作的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推动力。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