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大学生志愿者宣誓出征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乐山、攀枝花、凉山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乐山市委党校举行。158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结束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从乐山出征,奔赴攀枝花、凉山以及乐山市各区县开展支教、支医、支农和留守学生关爱等志愿服务工作。

仪式上,与会**分别为三个市州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来自乐山师范学院的志愿者彭筱越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志愿者陈镜静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后,全体志愿者共同唱响西部计划主题歌《到西部去》,在激昂的歌声中,团市委副书记游全宣布出征。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市委党校副校长杨静、副教授赵平围绕省情市情介绍、学习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好基层工作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专题培训;组织开展了志愿者事迹分享交流。

邀请了团**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褚霞、第十七届四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张凤根、沐川*美西部计划志愿者郭美讲述她们服务西部、扎根基层的经历和感悟;播放了《志愿者》励志影片;召开志愿者见面会,海选班干部等多种形式。

从理论政策、服务理念、工作方法、能力素质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让志愿者在接受学习教育的同时,进一步树立了志愿服务意识,坚定了投身西部、扎根基层的服务信念。出征仪式后,158名志愿者随即启程奔赴服务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