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宝塔坝赏万亩荷花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近日获悉,“2014四川·开江*届荷花文化周”将于8月7日至10日在该县宝塔坝万亩荷花观光休闲园区举行,活动主题为“品水乡风情,看平原美景;赏万亩荷花,游千年古刹;栖天然湿地,住农家新居。”据了解,近年来,开江县主打“生态”和“文化”两张牌。

依托宝塔坝、金山片区天然湿地的自然优势,集中连片发展莲藕产业,致力于打造宝塔坝万亩荷花观光休闲园区,联动周边景区实现旅游休闲观光一体化。同时,不断挖掘荷花文化内涵,为广大旅游观光者奉献一季季盛大的“荷花文化盛宴”。目前,万亩宝泉莲藕基地建设已顺利实施完成,其中食用莲藕7600余亩,太空红莲近5000亩。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六个版块:一是开幕式,二是“荷之灵—开江声音”电视歌手大赛总决赛,三是“荷之雅”书画摄影展,四是“荷之恋”诗歌散文诵读会,五是“荷之韵”大型文艺演出,六是荷花产品推介展示。目前,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太美了!从未见过这么壮观的荷花,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一位从重庆驱车前来的王先生由衷感叹。如今,宝塔坝的荷花已进入初花期,万亩莲藕,荷叶田田,处处点缀着竞相开放的朵朵荷花,微风拂过。

左右摇曳,远近层叠的荷叶犹如一层层绿浪,在绿浪中托起娇媚而不妖、明而不艳的荷花。连日来,已引来无数游客前往休闲观光。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