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米亚罗风景区

2014-09-08来源 : 互联网

我国*大的红叶景观区在米亚罗风景区,它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洲理县境内,背靠雪山,面对盆地,正好处在成都至九寨沟-黄龙旅游线的中间,距成都市263公里。风景区总面积达3688平方公里,比**的北京香山红叶景区大180余倍,是我国目前为止所发现并开放的面积*大、景色*为壮观的一处红叶风景区。

“米亚罗”是藏语,意即“好耍的坝子”,地处岷江支流杂谷脑河谷地带。“杂谷脑”也是藏语“吉祥”的意思。风景区内群山连绵,江河纵横,风光宜人,尤其是当秋风乍起之时,风景区内沿杂谷脑河谷两岸密林中的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为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这时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3000平方公里的红叶,如春花怒放,红涛泛波,金黄流丹,三千里红叶装饰着三千里江山,成为一大奇观。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