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景石象湖—伊甸乐园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一走进石象湖,四个百亩大草原奔来眼底,使人感到好像一下走进了异国他乡一样。草原处在万亩林海的浓荫翠围之中,在这些广袤的缓坡地上生长着从丹麦进口的高羊茅草,终年翠绿厚甸,游人可自由进入,随意接触,和美可亲。

石象湖自2002年开园以来,每年从荷兰等欧美国家引进上千万株世界各类品种繁多的名贵花卉。种植在树林中和花海赛艳的草坪上,春天举办亚洲*大规模的郁金香旅游节,无数的洋花给人以不是欧洲胜似欧洲、“欧洲的春天就在身边”的感受。秋天举办百合花旅游节,把人带进了童话世界,演绎出种种百合情怀,使成千上万游客在原生态环境中观花赏景,从而真正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和深刻理解新的生活方式对提高人们生命质量的真正意义。

石象湖*能释放浪漫情怀的是地方是象山锦野闻香的百亩玫瑰园。每年5至6月,是石象湖玫瑰花争香吐艳的盛开时节。玫瑰是“爱神的圣花”,“爱情之花”,游人在玫瑰园里,可看到美丽少女扮成的“玫瑰皇后”、“玫瑰仙子”的风韵,可看到对对情侣在依偎留影,大人的微笑,小孩的嬉戏,一切人间的真情、友情在这里都可升华到新的境地。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