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象湖哪里好玩?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几年来,去过石象湖的人,仁者,智者,各抒己见,视角不同,感触各异:有的讲石象湖是“鲜花的海

洋,视界的天堂”,有的说石象湖是“东方小瑞士,亚洲小荷兰,中国达沃斯,成都御花园”,还有人将石象湖美誉为“梦幻之地、安逸之乡、人居天堂”。

来此地游玩者无一不赞不绝口。200***********察后赞扬景区的开发建设“既吸取了外国的先进经验,又弘扬了中国的文化传统”。桂冠美誉,不胜枚举。千家万户,万语千言,归纳起来主要有如下几点:

湖光山色

石象湖是一座仙境般的水上迷宫石象湖的美,*先美在湖光山色。

石象湖因湖边有一个纪念三国名将严颜[4] 的石象寺而得名。湖的特点是,小巧玲珑,湖水清澈,800亩湖面港湾甚多,曲折幽深,有九沟十八岔,岔岔十八沟,神秘莫测,韵味*特。游人荡舟去,多不识归途,恰似一个天然的“水上迷宫。”石象湖坐落在万亩原始森林之中,隐蔽在绿荫花丛之下,坐上乌篷船,泛舟其间,如临仙境,如入画图,山从水中沐浴出,花临碧水对称开,人在船上坐,云影水中飘,波光鳞鳞,轻歌悠悠,

郁金香朝看薄雾笼青翠,暮听归鸟声啾啾,享之不尽,受之无穷。

精品景区

石象湖是**个将原生态环境和花卉有机相融的精品景区

游人一走进石象湖生态风景区,就看到一个与众不同的特点,石象湖万花成海,这些花不是种在大棚下,不是种在花盆中,而是种在树丛和草坪中,石象湖的花卉**在自然环境中自然生长,这是一种与城市花展和大棚切花生产迥然不同的花卉种植方式。因为石象湖种花有两大基本理念,一是:花的表演舞台原本在大自然,一朵花,只有让她重返她们祖祖辈辈曾经生长了千**年的原野和山川,生长在优良的原生态环境中,才能自由生长完好发育,才能在人类的面前展示****纯真美丽

花山和神韵;二是:让游客置身自然,在至纯山水间享受到规模宏大、品种繁多、色彩艳丽、纤尘不染的鲜花盛宴。石象湖的树木森林是自然形成的,而非人工所造,石象湖的花是在自然界盛开的,石象湖**将原生态环境与花卉有机融合在一起了。所以,走进石象湖,就是走进大自然,可切身感受到人与花的和谐、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

标签: 四川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