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城管因脱制服打商贩被停职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四川市民反应,北城街道3名城管脱下制服殴打一商贩,造成很坏的社会影响。今日,相关部门回应:对3名当事城管作出停职处理。

昨日上午8:20左右,在泸州市大北街小学门口,一男一女在大北街小学门口贩卖花卉时,影响了市场秩序。北城街道城管中队队员来到现场后,劝其尽快离开,但售花男子口出恶言,并作出侮辱性动作,因此激怒了几位城管队员。随后,3名城管脱下制服与其发生肢体冲突。

接到群众反映后,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工委会议,成立专门调查组开展调查,并作出相应处理决定:对当事的3名城管队员立即作出停职决定;由街道向受伤当事人垫付医疗费,由街道城管办负责人、城管中队长会同区城管局干部,就执法失当行为向当事人赔礼道歉;立即组织街道城管中队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会议,开展文明执法相关内容教育培训,要求切实加强对城管队员的纪律管理,避免今后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据了解,目前,街道调查组正在对整个过程和相关细节进行全面调查和核实,待公安机关就相关事实和行为作出正式调查结果后再作进一步的处理。

标签: 四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