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和iPhone6Plus水货已炒到万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9月12日,苹果香港官网在今天开放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预订,*批新机在预订*日即销售一空。根据苹果香港官网上显示的信息,如果现在预订iPhone 6,用户要等到10月才能拿到新机。iPhone 6 Plus的缺货情况更严重,目前根本无法进行预订,这多少证实了此前iPhone 6 Plus产能不足的报道。

此次中国大陆无缘*发名单,让香港成为内地用户购买iPhone 6的**渠道。目前内地部分数码交易**以及海淘社区开始提前贩卖新iPhone,家**会在1-2周内发货。其中,iPhone 6的售价在7000-9600元之间浮动,iPhone 6 Plus的*高价格则突破了万元。

据此前报道,由于iPhone 6、iPhone 6 Plus尚未通过国家通信部门的相关认证和检测,因此两款新机均无法在大陆*发。根据腾讯科技今天得到的*新消息,目前共有4个型号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获得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但由于缺乏工信部的入网许可证,目前仍然不知新机何时会在内地上市。

标签: 苹果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