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景点之三圣花乡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三圣花乡”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办事处,距成都市区二环路约5公里,是一个以观光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为主题,集休闲度假、观光旅游、餐饮娱乐、商务会议等于一体的城市近郊生态休闲度假胜地。

“三圣花乡”以“花文化”为媒,巧妙运用景区内的丰富农业资源,深度挖掘景区的农业文化内涵,充分利用花卉产业优势注入文化内涵,以文化润色农业、以文化营造环境,以文化提升经营,打造了春有“花乡农居”百花争艳、夏有“荷塘月色”绰约风韵、秋有“东篱菊园”含蕊迎霜、冬有“幸福梅林”傲雪吐芳的四季主题景区,以及以农耕文化为主题的“江家菜地”景区。

这五大景区交相辉映、互为依托,形成“五朵金花” 新模式,也成为2006年成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五朵金花”。在这里,人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朴实的乡村文化,还可以体验回归田园,拥抱自然的别样情趣,同时也成为了成都*具特色的商务活动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