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景玉龙湖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玉龙湖风景区位于泸县东部立石镇、毗卢镇境内,原名三溪口水库,占地13平方公里,其中水面6平方公里,南北长25公里,蓄水2510立方米,灌田10万亩,年起水成鱼300多吨。玉龙湖地理位置**。处在重庆、内江、泸州三角区中,泸永公路旁,幅射面宽、交通方便。

玉龙湖山青水秀景美。湖西山脉连绵起伏,远峰如黛、近山苍翠、岸柳成荫、花果飘香,景色宜人。湖岸农户依山傍水建起幢幢新楼,处处洋溢着希望田野上的浓浓乡情。林间珍禽候鸟常年栖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湖水清沏透明,波光鳞鳞,岛屿遍布、湖叉纵横、荡漾湖面,飞鸟在空中欢歌,鱼儿在水里雀跃,山水相映,构成一幅幅绚丽多姿的自然美景。玉龙湖旅游资源丰富。景区幅员27平方公里,东有古迹“二郎井”,现代建筑艾大桥水库;西有庙宇“普照寺”、“五明寺”;南有地下龙宫,暗河交错、惊飞撩人;北有螺丝山自然景观区,游人至此可以探究玉泷湖源头。是川南一处重要的旅游、度假、避暑圣地。置身其间,是一种回归大自然的享受,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玉龙湖是四川省**水产基地,鱼类品种繁多,数量可观,1996年四川省第十一届“泸州老窖杯”钓鱼比赛在这里举行,被誉为“川南**钓”。玉龙湖美食以豆花、腊肉、鲜鱼著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