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都泥巴沱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新都泥巴沱景区位于沱江支流毗河中上游,距成都北门13公里,新都县城2公里,有毗河通向沱江的**古码头。毗河至此迂回成三面环水的半岛形泥巴沱风景区,面积18万平方米,竹林水域各半。

沿河岸有隐篁亭、听流亭、拂柳亭、待鸥亭、观钓亭、望江亭、江沱亭、竹林深处有景中园伴沱楼等。泥巴沱不远处有新都**的龙门山,宋人赵忭、明人杨慎重阳登临,均深爱泥巴沱风光,留下了"澄川秀野如披图"、"朝暮多奇态,草木含灵氲"的佳句。这里还有清代外国传教士汪若瑟建立的天主教堂,是生态旅游和水上游乐的好去处。

住宿:

景区内有度假村,度假村含三餐住宿的费用约为120元左右

交通:

成都市高笋塘客运中心随时有至新都班车发出,在玉林路下车后可直接乘坐公交车至泥巴坨(约10分钟车程)和白鹤岛(约30分钟车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